无障碍阅读 | 繁体
  • 信件信息
  • 受理编号: 1158
  • 信件名称: 求助结婚证明事项
  • 信件分类:
  • 提交时间: 2017-07-14
  • 信件内容: 您好, 我于2014年4月25日在中国驻赤道几内亚大使馆领取结婚证,现结婚证已丢失,我在国内需要起诉离婚,需要大使馆开具结婚证明,不然法院不予立案。现男方在中建赤几有限公司工作,我无法联系到他本人,他躲着不联系,实在没办法了,拖得我身心俱疲。请问需要什么途径可以让我得到结婚证明?我已经离职回到国内,无法再去赤几,有什么方法让我得到结婚证明?
  • 回复信息
  • 回复内容: 你好,请将你们双方的个人信息、领取结婚证日期等情况以及你的个人诉求形成文字材料按程序递交至我办,我办代为转至驻赤道几内亚大使馆,至于能否出具结婚证明,以使馆回复为准。 经县教体局调查,为优化教师结构,解决部分教师工作、生活的实际困难,稳定教师队伍,根据《宝丰县2017年选聘在外任教教师回宝丰工作实施方案》,宝丰县已连续多年公开选调在外任职教师返乡。符合以下条件的教师,均可到县教体局人事股咨询报名:1.宝丰籍或夫妇一方在宝丰工作,在外地公办学校任教的在编在职教师;2.具有普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具有三年以上任教经历且年度考核结果为合格及以上等次;4.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5.年龄为35周岁以下。2021年选聘工作现已完成。下一步,县教体局将及时发布有关选聘在外任教教师回乡的政策,欢迎有意愿回乡的教师到教体局人事股咨询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