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 繁体

市外侨办组织全体人员收看收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信息来源: 日期:2017-10-18 字体: 【 视力保护

10月18日上午9时,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胜利举行之际,市外侨办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在办会议室,全程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办党组书记、主任蒋梨,党组成员马新云、金秀丽、李云韶全程参加收看。

开幕会结束后,蒋梨同志在大家集中讨论的基础上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习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博大精深,既全面回顾了我党过去五年的卓著成效,又系统规划了“两个一百年”的中国梦,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理论创新成果,为在实践中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注入了强大思想力量,振奋人心,催人前进。他强调,全办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习总书记的报告精神贯彻落实到外事侨务各项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以实干求实效,坚定不移服务好全市对外开放的大局,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中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附件下载: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