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 繁体

翰墨连天下 丹青传友谊 第十八届河南省·庆尚北道书画艺术交流展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日期:2023-04-18 字体: 【 视力保护

翰墨连天下 丹青传友谊

第十八届河南省·庆尚北道书画艺术交流展成功举办

近期,第十八届河南省·庆尚北道书画艺术交流展以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在韩国庆尚北道安东市成功举办。该活动由省委外办、省对外友协、韩国庆尚北道、韩国美术协会庆尚北道支会共同主办。

本次展览汇聚了来自两省道艺术家们130余幅书画精品,其中河南省84幅,韩国庆尚北道47幅。作品以书法、国画、油画等多种艺术形式,共同展示了中韩两国多彩的艺术成果,作品题材丰富、笔墨苍润、特色鲜明,传递了艺术无国界,民心永相通的独特魅力和重要意义。

河南省·庆尚北道书画艺术交流展是两省道合力培养多年的文化交流品牌,是双方开展人文交流的重要平台。此次活动我省郑州市、开封市、平顶山市、鹤壁市、许昌市、三门峡市、南阳市、济源市等与韩国结有友城的省辖市踊跃参加,积极选送优秀作品赴韩参展,与韩国友城密切互动,持续推进双方人文交流。

附件下载:
打印】【关闭